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0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王又曾舞藝一流,曾經開過舞廳的他,當年也是在這認識駐唱的金晶,也就是四房王金世英。

百貨業學徒出身,從紡織業橫跨金融、傳播成為紅頂商人,富豪生活奢華揮霍。王又曾娶了4個老婆,有8個子女,情史相當風流,還被檢調查出有個56億金庫專門花在女人身上。

名嘴蔡玉真:「剛認識的小女生,他可能就送一些名牌,幫他在力霸頂樓招待所服侍這些達官顯要,可能就再加送個名錶,那如果說到了連房子的頭期款跟生活費都給了,那表示已經是入幕之賓了。」

王又曾生前成天混在女人堆,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包括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傳出王又曾送給蔡佳宏70坪頂樓豪宅包養,想納她為五房。

藝人蔡佳宏(2007.01.25):「有某人對我施加壓力,要我蓋了這個章(買房子)。」

坦承王又曾確實有追求,但房子是自己買的,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而乾女兒的璩美鳳及被拍到出入王又曾招待所的蕭淑慎,都被外界認為關係密切。

名嘴蔡玉真:「王又曾應該享盡一生的榮華富貴,也沒吃過苦,所以很多人形容說,就是酒色財氣、酒池肉林的一生,應該也夠了吧。」

在力霸飯店頂樓,王又曾有專屬總統套房1601,包括李登輝、陳水扁在總統任期內,都曾到過總統套房跟王又曾吃飯,讓1601的房間成為名副其實的「總統套房」。王又曾的金錢帝國和數不完的風流情史,都令外界嘆為觀止。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又曾#風流#力霸集團#蔡玉真#包養#蔡佳宏#蕭淑慎#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64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