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豪門與明星常黏一起?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生前與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的王又曾,已被證實在美國車禍身亡,他從年輕時就對女明星很有興趣,愈有名的愈愛,4任「老婆」中明媒正娶的只有大6歲、來台灣前就已結婚的元配與女星金晶(王金世英),跳過2、3房。他的兒媳婦也是女星蔡咪咪,可以算是家學淵源嗎?

許多女人的夢想就是嫁入豪門,除了媒體推波助瀾,整天報導華服美食的上流社會生活,人想要過好日子往上爬也是理所當然,嫁娶入豪門是最快的捷徑,而豪門也希望另一半能上得了檯面帶出場,見慣世面的明星自然有優先權。因此明星主播進豪門當少奶奶的機率就是比較高,普通平凡人想嫁可就沒這麼容易了。

據說豪門喜歡女主播勝過女明星,主播學歷、氣質、談吐、教養等都勝過女星,而女星在演藝圈的名聲、作品與緋聞也會影響富豪的門面,畢竟誰希望被豪門圈的朋友指指點點,說媳婦曾經XXX。而女星踏入豪門後究竟是當貴婦少奶奶,還是過著忍受不為(普通、平凡)人知的艱苦挑戰?只要Google就知道了,就不浪費時間與版面了。

而演得好不如嫁得好,許多女星稍有名氣後就退出娛樂圈嫁入豪門,能偶爾參加活動亮相秀一下天堂般的貴婦生活,或無聊出來接戲打發時間,像徐子淇、李嘉欣、彭雪芬、林青霞、曾馨瑩、徐若瑄等,及日韓女星李英愛、全智賢、黃正音、佐藤麻衣...都是讓大家羨慕到流口水。

其實不少男明星也與豪門結下姻緣,但在傳統男尊女卑的情結下,男明星有辦法「委曲」自己去適應「豪門生活深似海」嗎?(身旁不少男性友人已默默舉手,表達極為樂意~)

永遠的偶像天王劉德華,老婆朱麗倩出生於馬來西亞的首富之家,據說永不疲憊的劉天王為了配得上岳家,才會如此拼命工作賺錢。死後將捐出99%財產回饋社會的周潤發,妻子陳薈蓮的爸爸是新加坡富商,現在是周潤發的賢內助兼經紀人,2夫妻平常節儉樸素過日子,還常常搭巴士坐地鐵。

甄子丹的太太汪詩詩號稱「鑽石公主」,身家自然驚人,而甄子丹片酬加分紅超過億元港幣的天價,也足以匹配鑽石了。小刀(彭康育)娶了台玻集團二千金林文晴,事業家庭都得意。阿丹(顧瀚畇)與全球最大女鞋代工廠的千金王曉萍結婚,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吳建豪與豪門老婆石貞善的婚姻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可見得豪門女婿的飯碗也不好捧呀!

明星與豪門結緣是冷暖自知,其中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也,但對外總是要表現亮麗體的一面,這對明星來說,也只是將表演舞台從影劇圈移轉到生活之中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門#貴婦#少奶奶#明星#主播#李英愛#黃正音#劉德華#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