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內也有向日葵花海! 畢業生搶拍照留念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5

彰化明道大學校內出現3公頃向日葵花海,吸引許多應屆畢業生穿學士服前往拍照。校方表示,這是要送給畢業生的禮物,從今年3月開始栽種,斥資1萬5千元買來花蕊品種較大的種籽,種出大又健康的向日葵,花朵與穿學士服的學生臉上笑容相互輝映,讓學生留下最難忘的畢業照。

身穿學士服的應屆畢業生站在向日葵花海裡開心比ya,自拍、合照拍個不停,可別以為學生集體跑到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拍照,這塊向日葵花海就在彰化明道大學校內,學生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和一整片花海,一起拍紀念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對學生來說很方便,又很驚喜、難忘。

畢業生:「感覺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學校準備向日葵花田,而且可以跟畢業的朋友們一起拍照,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明道大學指出,這批向日葵花海從今年3月開始種植,斥資1萬5千元,特別購買花蕊品種比較大顆的種籽,廣種在3公頃土壤改良園區,這幾天向日葵盛開,也吸引各科系的畢業生前往拍照留念。

學校代表:「其實農業學系的師長要送給學生的畢業禮物,象徵著他們可以勇往向前,追求自己的幸福。」

校方表示,當初獲得校園農產品基金補助的弱勢學生,提出想買向日葵種籽種花回饋學長姊的想法,讓學校有了這次準備花海讓畢業生拍照的想法。而且向日葵有正向、光明的意涵,加上太陽花學運的影響已成時下年輕人的代表,所以希望學生拍照留念之外,也能像向日葵給人的印象一般,畢業後追尋自己的幸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花海#明道大學#向日葵#畢業照#學士照#大學生#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1334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