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做記號偷車?雨衣男鬼祟放字條 住戶心驚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把重機停在店門口,卻出現雨衣男子留字條,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先生騎著重機來到板橋,離開時卻發現座椅上一張怪怪的白色紙條,上頭寫著「你的機車好拉風喔!」,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全身包著密不透風的男子放的,但舉動怪異,讓車主第一時間誤以為男子是不是要做記號偷車。

雨天的下午,小巷弄裡停滿機車,但注意看畫面中一名全身黃的人影先是東張西望,有人經過時還刻意裝忙,視線只注意眼前的東西,原來他鎖定停在店門口的這輛藍色大型重機,接著鬼鬼祟祟地走上前,放了個白色的東西就立刻轉身離開,等到車主回來才發現原來是張字條,仔細看上頭還用藍色原子筆寫著「你的機車好拉風喔」,而且字條還是隨手撕的,感覺像是隨機留言。

車主林先生:「怕說造成附近鄰居生活上面的影響,怕是不是爆裂物放危險的東西或是汙穢物之類的。」

當天車主林先生就是把車停在板橋的這條巷弄內,想說處理完事情立刻把車牽走,結果卻發現這張怪怪字條,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穿輕便雨衣、戴口罩,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第一時間車主嚇得以為他是要偷車做記號,或是要放爆料物或穢物。

車主林先生:「可能30歲左右的人才會用拉風吧,又蠻俏皮的,應該是心態年輕,想要曾經有重機夢的中年人。」

其實林先生的這台車,是目前黃牌重機中銷售最好的排氣量320cc、42匹馬力,從去年銷售至今將近千輛,就怕成為竊賊眼中肥羊,車主停放時大多會挑選能隨時監看的地點,雨衣男隨手放字條只是為了稱讚車好拉風,可能是太害羞不敢當面跟車主說,但這樣的怪異舉動讓人難免有點怕怕的。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板橋#重機#字條#偷車#爆裂物#汙穢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1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