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飲推新!售票亭賣「奶茶」 手搖出「即溶包」

記者 畢倩涵 陳乙杉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一年350億的茶飲市場,想吸引更多買氣,不少業者以新品搶客,像是南台灣最夯的奶茶販賣機風潮吹到台北來,每天限量60瓶強調新鮮手搖才上架,吸引過路客和年輕人;另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推出沖泡式,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就連老字號瓶裝茶也推陳出新走高階茶,半年賣出100萬瓶。

淺綠色販賣機路過民眾盯著多看幾眼,因為它太特別了。

記者畢倩涵:「手搖飲料店旁邊就擺著這樣的販賣機,民眾只要投錢,就能買到新鮮手搖飲料。」

追求快很準,南台灣的奶茶販賣機熱潮吹到台北來,每天2個時段補貨限量60瓶,店家強調奶茶都是新鮮手搖再上架。

民眾:「其他手搖杯要排隊,這比較方便,缺點就是甜度冰塊(不能)調整。」

販賣機旁就是自家手搖店,店舖以老客人為主,可以調冰塊、甜度,每天能賣出500杯,販賣機主攻年輕人、過路客,以限量有別於店舖的口味,吸引更多客群。

透明瓶身320ML強調台灣道地茶種,綠茶、包種以及烏龍茶混和,比起市面瓶裝每cc貴了2.5倍,老字號瓶裝茶推高階新品,不怕沒人買單。

瓶裝茶業者劉俊北:「瓶裝的飲料價位是在20、30元的話,一年銷售量在1500萬瓶左右,高價位的茶去年推出大概半年,銷售就超過100萬瓶。」

手搖奶茶現在也出沖泡式,6種口味跟店裡賣的一模一樣,有分茶包、即溶兩種,去年底上市每個月營業額就突破百萬,畢竟飲料店4月份最新數據,業績比去年成長1%,更別說泛茶飲市場,保守估計至少350億,無論是手搖或瓶裝,週邊商品不斷推陳出新,用新鮮感換買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飲#販賣機#手搖#飲料#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8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