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瘋整型成複製人! 微電影諷韓整型文化


發佈時間:2016/05/1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愛美是天性,但是在南韓,整型風潮氾濫,幾乎所有美女都整成同樣的大眼睛、高鼻子和尖下巴,有如複製人大軍,最近有一部南韓微電影《人形》特別發人省思,描述一名小女孩周遭的家人、朋友全都動刀整型,頂著同一張臉,唯獨她長相不同,成為異類,為了和大家都一樣,女孩不惜自願參與整型實驗,結果手術失敗,這部微電影不只諷刺南韓整形文化,也間接反映出南韓制式化的高壓社會。

路人:「說實話有想過做整型手術,我已經做了雙眼皮手術。」

在南韓首爾做街訪,路人對自己的外貌或多或少都有不滿。

旁白:「在南韓,美貌似乎就是一切,對女人而言,美就是大眼睛、高挺鼻子、笑容可掬、尖下巴和小V臉。」

南韓整形技術發達,風氣也盛行,整形美女常被戲稱為複製人大軍,最近viddsee網站推出一支令人毛骨悚然的的短片《人形》,深刻描寫了韓國整形文化下的病態生活。

微電影《人形》片段:「你在畫什麼?」

小女孩正在專心畫畫,每幅畫中的臉孔,清一色都是大眼、小嘴、高鼻子、尖下巴,長大之後的女孩也想追求心目中的美貌。

微電影《人形》片段:「我也需要手術。什麼手術?臉部啊,你的臉怎麼了?你在開玩笑吧?我要在拍畢業照之前去整型。」

女孩和家人吃飯,父母和姐姐都是整形過後的臉孔,立體的五官長得一模一樣,只有女孩長相不同,成為異類。

微電影《人形》片段:「所以你想要我們幫妳整成這樣嗎?我想這不太可能,小姐,我想妳來錯診所了,我們的服務恐怕不是妳能負擔得起。」

整型診所裡販賣的是同樣一種複製美,女孩沒有錢動刀,但自己的閨蜜也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微電影《人形》片段:「你沒接我的電話,你覺得如何,會不會怪。」

連閨蜜的臉也不一樣了,符合社會規範的標準美讓她備感自卑,在街頭上看到一張徵求整形實驗參與者的海報,是她唯一可以獲得免費整形的機會,她決定放手一試。

微電影《人形》片段:「小姐,妳聽得見嗎?可以張開眼睛嗎?該死,這下麻煩了。」

夢想擁有和大家一樣的美貌,手術卻失敗了,扭曲的審美觀把異常變成正常,女孩整型過後的臉到底變成什麼樣,觀眾看不到,但這部微電影讓大家看到南韓整型文化,還有不敢和別人不一樣的制式化高壓社會。

主持人:「現在就連中學生也去動刀整型了,中學生嗎?對,九年級生在上高中之前,就有很多人去整型。」

南韓學生還沒上高中就跑去整型,南韓重視外表的程度可見一斑。

|路人:「好多人都去整型,感覺就像是化妝一樣了,大家都動雙眼皮手術,這是最基本的整型。」

整型診所員工:「她覺得臉皮下垂 希望能拉皮。」

南韓整形氾濫歪風一再令人詬病,失敗的例子也多不勝數。

整型失敗患者:「我的臉開始消腫之後,臉頰就凹陷得很奇怪,開始往下垂,出現雙下巴,兩眼也不對稱,其中一眼還無法閉合。」

為了美麗卻付出慘痛代價,更發人省思的就是一味盲從,追求符合社會標準的外貌,讓多少人心甘情願成為怪物。

圖/半島電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審美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346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