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節目新噱頭 自拍上傳與A-Lin隔空合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節目花招越來越多,在《我想和你唱》的節目上,就邀請素人自拍唱歌影片,在上傳就有機會和偶像合唱,而且回應最多的還可以得到上節目的機會,和心目中的偶像一起面對面合唱,但儘管噱頭十足卻也被爆抄襲韓國節目。

大陸節目《我想和你唱》:「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隔空合唱,不論音色音準只要你敢拍敢秀,就能和心目中的偶像A-Lin大合唱。

大陸節目《我想和你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邀觀眾一同互動,透過網路和手機軟體參加合唱,獲得最多回應的就能得到和A-Lin真人合唱。

大陸節目《我想和你唱》:「感覺還是一個人,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就算走音或是發音不標準也沒關係,只要有話題就會被截錄進去,但這不是粉絲見面會的篩選,而是大陸新形態的歌唱比賽節目《我想和你唱》。

大陸節目《我想和你唱》:「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成功獲得最多回應的3位素人,果真獲邀上節目和A-Lin一起飆高音,而像這樣找素人來和明星合唱的。

大陸節目《隱藏的歌手》:「她讓我相信了自己的愛情,不能和她一樣軟弱無力。」

先前節目隱藏的歌手,就找來5位素人和本尊合唱,要大家猜猜誰才是真正的歌手,花招不斷更新說明收視率競爭激烈,為了給觀眾新刺激,節目噱頭也不得不結合科技跟上時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噱頭#合唱#我想和你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96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