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dyson TVBS全球獨家40分鐘專訪


發佈時間:2016/05/1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dyson在東京發表的新吹風機掀起全球的話題,究竟什麼樣的吹風機要花費16年的時間打造,創辦人James Dyson背後又有哪些故事,TVBS拿到全球唯一40分鐘的專訪,就是要帶大家一探究竟!

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我不是生意人而是設計工程師,如果我自稱執行長,就會被形塑為掌管製造業運作的無聊生意人,事實上我是負責創造新產品的人。」

dyson在日本的新品發表會全球150家媒體爭相採訪,TVBS拿到唯一40分鐘專訪James Dyson爵士的媒體,甚至遠渡重洋前往英國,James Dyson破例讓TVBS踏進研究發展部門,真正全球第一家。

dyson工程師Rob:「我們有這間消音室,也就是說這裡面沒有迴音,牆上佈滿楔形板可以吸收所有聲音,這表示我們有非常安靜的空間可以測試機器噪音度。」

一項產品從研發到上市,得通過像少林寺18銅人的層層把關,dyson的工程師有自信,在這裡設計的任何產品,領先其他科技大廠的技術至少10年以上。

dyson工程師Fabio Mario:「你總不會想當你在使用吹風機的時候,你的鄰居被電磁波干擾到不能看電視吧!所以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而這間電磁相容測試實驗室,就是跟看不見的敵人對抗,James Dyson不只願意花時間、花金錢花人力在工程研究,更一再捐款,用基金會當學生的夢想推進器。

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現在的人都不想當工程師,他們想當記者、銀行家,什麼都行,就是不想當工程師,因為他們覺得擔任工程師就是窩在工廠裡、穿上白袍,工作很無聊,所以我才想要鼓勵年輕人,讓他們知道這一行會是多麼有趣,製造新產品,做出前所未有的新功能,這就是我成立基金會的目標。」

James Dyson堅信工程設計能改變人類生活,未來這位英媒口中的設計之王,不知還要帶給市場什麼新的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yson#吹風機#創辦人#獨家#專訪#James Dy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72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