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輯不露臉只唱歌! 「循序漸進」宣傳解謎團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歌壇新人「玲瓏」,首張專輯主打出爐竟然只有聲音沒有露臉,就連專輯封面也刻意隔了一層白紗,故意搞神祕還真的奏效,因為嗓音獨特聽起來還有點像王菲,讓不少人詢問她到底是誰。

獨特轉音還有點王菲的唱腔,乍聽之下還以為這是王菲的新單曲,但其實是一位全新歌手的首波主打,推新歌但宣傳卻是神神秘秘,不只歌詞版mv用蝴蝶來代替自己,專輯封面也刻意隔了一層白色的面紗,希望引發聽眾好奇主動詢問她是誰,她就是名叫玲瓏的歌手,從小就愛唱歌一直把發片當夢想,如今圓夢,新專輯大部分也都是自己作詞曲,宣傳更是費盡心思。

唐果娛樂總經理楊智傑:「如果說我們喜歡一個人的音樂跟她的歌之後,我們會有一個想像這個人可能長什麼樣子,我相信最後音樂跟人應該是可以聯想的起來。」

怕長像失了焦,不想辜負好嗓音,乾脆搞神秘這招宣傳模式成功的人真不少,當初李佳薇首張專輯主打煎熬mv大玩神秘,不露整臉而是變成拼圖模式來呈現,專輯封面也是一半大曝光果真超高嗓音獲得關注,如今已經發到第3張專輯,嗓音辨識度已經深植歌迷心中,接著就是讓面孔熟悉,新專輯首波主打mv就是李佳薇親自上陣,像這樣先聽歌再看人的宣傳模式,考驗歌手實力,也吊足歌迷好奇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壇#新人#玲瓏#王菲#嗓音#李佳薇#唐果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90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