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釀災!福建工地土石流 逾30人活埋


發佈時間:2016/05/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多個省市最近遭受暴雨襲擊,釀成不少災情;其中福建一處水電廠的擴建工地,清晨5點多遭到土石流沖毀員工宿舍,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40多人遭到活埋,當地警消獲報後展開救援,陸續救出部分傷者,但截至8日下午還有30多人受困。

大量黃土夾帶巨石崩落,大陸福建三明市8日清晨5點發生土石流,沖毀一處水電廠擴建工程的員工宿舍,當時大夥都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反應,一共41人當場被活埋。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午前陸續救出7名工人,傷勢集中在四肢骨折或者擦傷,意識還算清楚,但還有30多人被壓在土石堆下。

大陸央視記者:「因為連日福建的暴雨,在進入三明市境內之後,在路段上常常可以看到土石流的現象出現,因此對於武警交通部隊裝載著大型設施的救援力量挺進,帶來了一定的難度。」

第一時間動員上百名警消,初步推測,連日大雨是造成土石流的原因,災區現場持續降雨也讓搶救更加困難,不只福建,大陸多個省市遭受暴雨襲擊。

大陸新聞報導:「大雨夾雜著葡萄般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有的甚至將居民家的屋頂砸出了小洞。」

大陸重慶地區暴雨加上冰雹,雙重襲擊,市區淹水、山區土石流,一度多達10萬戶斷水斷電,交通也受到影響,廣州白雲機場多個航班延誤。另外,大陸貴州同樣因為暴雨釀災,川黔鐵路因為土石流阻斷路線,至少20個班次列車受到影響,出動上千人搶救。

圖/CC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災#暴雨#土石流#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73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