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上看35度! 沙雕展、水上活動開跑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相當的炎熱,今天高溫上看35度,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水上活動也紛紛開跑,今天登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而這次最夯的作品就是高11米、相當於四層樓高的沙雕座,包含台北101、日本晴空塔還有巴黎鐵塔等,國際著名的景點全都雕刻在裡面,相當吸睛。

走了一批遊客,另一組立刻遞補上,相機快門按不停,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展就屬它最搶眼。

記者畢倩涵:「這次最吸睛的沙雕作品就在記者背後這個,你以為它只是個小山丘嗎?我們把鏡頭拉遠,它是一個高度有11公尺,將近有4層樓的沙雕作品。」

抬頭看,雕刻在最中間,就是台灣地標台北101,旁邊還有日本晴空塔、巴黎鐵塔以及自由女神像等等,全球著名觀光景點都濃縮在此,除了國際風,台灣味更是主角,就連遊客最愛的福隆便當,滷肉、滷蛋雕刻起來好逼真,更讓年輕人有感的還有台灣機車族。

民眾:「非常生動,就像那個機車作品,我覺得很符合現實台灣生活狀況,我覺得很傳神。」

國際沙雕師:「這些沙雕栩栩如生,透過這些沙雕作品,你好像真的在全世界旅遊。」

為期2個月的沙雕展,等於正式為北海岸的夏季揭開序曲,已經有人等不及租橡皮艇從事水上活動,因為氣溫在6日已經突破36度,氣象局表示高溫有機會跟前一天持平,防曬做好之餘,夏季海邊盛會已經起跑。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沙雕藝術節#高溫#水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34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