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來得及!母親節吃大餐 信義區這些餐廳還有位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再過3天就是母親節,各餐廳訂位雖滿,不過在美食、百貨商圈密集的信義商圈還是有一些餐廳仍有2-3成位置可供民眾訂位,吃飽飯還可以陪媽媽逛街,度過溫馨母親節。

▲(圖/BELLAVITA提供)

◎bar & restaurant a³新義式餐廳
位在BELLAVITA貴婦百貨中,下午茶受到不少人喜愛,這次也特別為母親節設計了特別套餐,只在5月7日、5月8日兩天提供,有頂級食材北海道干貝搭配白花椰菜泥、極黑和牛小排薄片搭配風乾水果、龍蝦薄片及鰈魚柳搭配新鮮蔬果入菜,將食材和蔬果做結合,希望讓媽媽吃得美味又健康。

◎Dan Ryan’s
想吃澎湃、CP值,位在信義商圈A9的這家Dan Ryan’s芝加哥餐廳在5月份特別推出雙人套餐,2份開胃菜、2份湯品、1份主菜、1份甜點,喜歡吃海鮮有海陸套餐,提供10盎司菲力牛排與一磅重的龍蝦的主餐;肉食主義的媽媽可吃選擇牛、羊、雞、豬都有的饕客精選,搭上蔬菜水果,一送上桌超級澎湃,主餐上桌前還有湯品、開胃菜可選擇,吃完主餐,還有一份美式分量的甜點,母親節檔期5月7日至8日,還推出蘋果酒買一送一活動,跟媽媽一起吃美食、品美酒。

▲(圖/Lawry's 提供)

 

◎勞瑞斯餐廳 Lawry's

 
想吃牛排,全台灣僅此一家,來自美國的Lawry's 提供頂級牛肋排餐,主餐除了有著名的烘烤牛肋排外,也提供澳洲和牛9+紐約客牛排、澳洲帶骨小羊排、香煎味噌鴨胸以及波士頓活龍蝦等,5月7日至8日點用《主廚精選套餐》還送媽媽們「鈣思健咀嚼錠」和「單朵康乃馨」。

◎莆田
在台灣的新加坡料理不多,信義區ATT 4 FUN中就有間今年初新開幕的餐廳,在新加坡有近16年歷史,更登上2016港澳米其林指南推薦,全菜單有超過60道佳餚,為方便民眾點餐,店家在菜單上做分類,像是「非常新加坡」中,有許多台灣民眾熟悉的新加坡國菜,像是辣椒螃蟹、星洲肉骨茶,以及黑椒螃蟹、叻沙水蓮、酥炸冰心榴槤、荔香馬蹄水等都很推薦,「莆田10最」則是集合了餐廳近16年來受歡迎的招牌菜,最知名的就是林青霞喜愛的百秒黃花魚,還有獲得知名美食家蔡瀾先生推薦的蝦苗嫩紫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餐廳#訂位#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2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