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妝」這樣化! 仿妝達人網路創商機

記者 楊慈茵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女團每次出新歌,不管是音樂還是造型總能掀起一股模仿風潮,現在台灣也有藝人MeiMei跟隨韓風美妝潮流,在網路PO出自己模仿EXID的哈尼和4minute的泫雅妝容,完成後相似度超高,引發風潮,化妝品業者嗅到商機,總會找這些美妝部落客藉機置入品牌商品。

韓國女團4minute的泫雅帶動美妝潮流,現在台灣也有美妝達人因此開拓商機。

藝人MeiMei:「首先要畫出泫雅的眉型,必須要先把我自己的眉毛蓋掉,比較淺的咖啡色,大片的刷在眼窩處,我覺得是要抓出她每個細節的神韻,眼睛有的比較大,有的比較鳳眼,有的比較無辜,你就是要抓出那個感覺來。」

她是黑澀會藝人MeiMei,模仿泫雅的妝容和髮型所拍的教學影片,讓不少粉絲直呼真的好像。

不只泫雅就連EXID的哈尼也能輕易變身。

藝人MeiMei:「用同樣的顏色呢,稍微帶到下眼瞼的部分。」

現場示範EXID的哈尼妝,先從底妝開始打底,再來就是重要的色彩系眼妝,黏上粉紅色假睫毛,以酒紅色的眼影為主,紫色的眼線筆打在臥蠶上。

妝容完成後再戴上可愛的毛帽和頭髮上電捲棒,完妝模樣與偶像相似度超高,這樣的仿妝其實商機也不小,現在也有不少影音部落客都會教大家如何化妝,從影片中露出的化妝品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做置入,部落客能賺點閱率、接到通告,業者也能搶曝光,創造雙贏。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星#化妝#部落客#置入行銷#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65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