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釀禍 頑童「拉繩」遭貨車拖行輾壓


發佈時間:2016/04/2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惡作劇闖禍,捉弄別人不成還害自己出車禍!在大陸安徽,2名男童分別站在馬路兩旁拉繩想絆倒路人,沒想到一輛貨車經過連繩帶人把男童拉近貨車底遭到輾壓,所幸男童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1名男童站在馬路左側,貨車才剛經過男童就摔倒在地,整個人像被拉進車身下方一樣遭到貨車輾過,看似詭異的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

承辦員警:「5歲的小孩就把尼龍繩的一端繫在他的腰上,另外一端繫在路邊停放的貨車上,他們就橫跨道路拉著繩子在玩。」

原來事發前這2名男童要惡作劇想拉繩子絆倒路人,2人分別站在馬路兩側,這時貨車出現連繩帶人把男童捲入車底。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貨車駕駛已經注意道路邊的孩子,對於人為橫在路邊的很難注意到,所以對這起事故不承擔責任。」

遭到貨車輾過的男童,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而當地警方調查後則認為貨車司機沒有肇事責任,完全是男童調皮搗蛋,而驚險的事故也發生在浙江。

承辦員警:「雨天路滑,重型車甩尾之後與邊上準備左轉彎的一輛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

一輛油罐車行經十字路口,突然出現一輛電動機車,油罐車駕駛緊急煞車卻造成車身甩尾,直接撞向機車騎士,幸好騎士反應夠快,緊急跳車撿回一命。

圖/CCTV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作劇#車禍#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1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