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么兒清唱展歌喉 電暈一票網友


發佈時間:2016/04/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分享4個小孩的生活點滴,最近夫妻倆PO了比較少曝光的小兒子克魯茲唱歌的影片,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艷,甚至有媒體稱讚,他清亮的歌聲,讓人想到歌手小賈斯汀年輕的模樣。

這位戴著毛帽、打赤膊,快速用玻璃杯打節拍的小男孩,正是足球明星貝克漢家的老三克魯茲。克魯茲唱起電影《歌喉讚》的音樂一點也不生澀,歌聲清亮,媒體對他是讚譽有佳!

談話節目主持人:「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才華,他讓我聯想到了年輕時候的小賈斯汀。」

克魯茲小時候曾到媽媽維多利亞的演唱會上尬一角,高難度的頭轉一出手,全場觀眾尖叫,他似乎可以跟跟媽媽一樣,靠歌舞才藝開啟星路。

維多利亞把克魯茲唱歌的影片PO在社群媒體上,大讚兒子實在太可愛了!雖然說貝克漢三個兒子中,年紀最小的克魯茲,曝光度輸給大哥布魯克林跟二哥羅密歐,但最近靠歌藝電暈不少網友,年僅11歲的他,未來魅力肯定不輸爸爸跟哥哥。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貝克漢#維多利亞#兒子#克魯茲#唱歌#歌聲#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