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出道半年廣告賺7千萬  傳周子瑜零收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36

南韓女團「TWICE」出道後迅速爆紅,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笑容甜美、清新的氣質更是代言接不完,整團半年接了13支廣告,大撈約7千萬元的代言費;不過依照南韓一般的經紀合約,周子瑜到目前可能拿不到一毛錢。


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從韓團TWICE出道半年,聲勢一路看漲,整團更接下13支廣告進帳約7000萬元台幣,但現在卻傳出這半年來 ,他們一毛錢都沒拿到。

包括當練習生階段,每個人平均約3年半,估計公司投資在他們身上的錢,目前應該還沒「回本」,所以極有可能都沒拿到薪水;其實不只TWICE,就連目前當紅的女團AOA和EXID都在出道3年後才領到第1筆收入,周子瑜不只演藝發展受關注,就連她的學業問題也是焦點。

周子瑜上個月回家鄉台南應考,成功考取國中同等學歷認證,現在傳出有望透過甄試方式,提前在今年5月入學,就在11日和12日這兩天,周子瑜參加韓國首爾市的高中入學考試,若是通過,就讀學校很有可能是首爾翰林藝術高中,跟同團成員多賢、彩瑛一起就學,團員間也可互相照應,不過仍有韓媒猜測,周子瑜可能會先就讀華僑學校。

除了TWICE成員多賢和彩瑛,其他藝人像是Krystal和陸星材也都是校友,經紀公司JYP則表示,周子瑜確實正在準備就讀韓國高中,只是目前還未做出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周子瑜#代言#合約#薪水#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