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香港唱10天 3.5小時賣完12萬張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6

搖滾天團五月天,5月將在香港紅磡展開巡演首站,一連唱10天,門票在6日開賣掀起搶票熱潮。每人每次限買4張,12萬5千張門票在3個半小時內全數售完,甚至還有代排部隊,台灣也有粉絲想搶票,但在網路上點了2個半小時都點不進售票網頁,最後點進去發現賣完了,讓粉絲擔心有黃牛炒作。

封關一整年,天團五月天強勢回歸,巡迴演唱會首站下個月就要在香港紅館一連唱10天,6日門票開賣後就掀起搶票熱潮,上午10點開賣,香港多個售票點聚集大批搶票人潮,隊伍最前頭幾名南亞裔人士,疑似是代排部隊替人買票抽佣金。現場每人限購4張,但3個半小時就售完,12萬5千張門票等於1秒鐘就賣出10張。

台灣也有粉絲想搶票,但是網頁點了2個半小時都點不進去售票網頁,好不容易進去才發現已賣光。網路上開始有很多門票出售,最貴一張港幣980元,相當於台幣4000元,但是卻有黃牛漫天喊價,最貴是1萬8千港幣,相當於7萬5千多台幣。去年五月天在跨年推單曲做暖身,預計暑假推新專輯,年底才會回台灣唱跨年場,只是五月天魅力始終不退燒,相信到時候又要再掀一波搶票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黃牛#香港#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91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