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阿飛》喊60次卡! 張學友爆和王家衛心結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2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曾和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合作過《旺角卡門》、《阿飛正傳》及《東邪西毒》等3部片的「歌神」張學友,日前出席電影座談會,看到過往劇照想起跟王家衛的心結,張學友說拍《阿飛正傳》時,一個鏡頭被王家衛喊卡喊了60幾次,重重打擊張學友演戲的自信心,兩人也因此從朋友漸行漸遠。

藝人張學友:「有一場戲就是很簡單,就這樣這也要做50幾次,這個分別是做了60幾次之後呢,王家衛就說算了就走掉了,我就很不舒服。」

一個表情被導演王家衛卡了60幾次,張學友出席座談分享拍片點滴,看到當年拍片劇照,談起這段過往心結。

藝人張學友:「像梁朝偉,梁朝偉一直到現在還在幫他拍電影,他就是這樣,我覺得可以呀、我無所謂呀,最慘的是我認識他的時候是朋友,我自己分不開。」

就是這部電影《阿飛正傳》王家衛執導,張學友客串演出,卻怎麼也沒想到好友竟然會這樣對他。

藝人張學友:「至少告訴我你想要哪個卡,哪個不行、哪個可以、為什麼,開始覺得做演員很辛苦,空間很小,其實我想去表演,這個是我為什麼後來很少跟王家衛拍戲的原因。」

張學友信心大受打擊,從此跟王家衛漸行漸遠,其實兩人合作了3部電影,除了《阿飛正傳》、《東邪西毒》還有《旺角卡門》,這部片還讓張學友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受到關注,直到今年6度入圍金像獎影帝。

電影《暗色天堂》:「我們不說清楚,誰都不能離開這裡。」

張學友將對上劉德華、郭富城、張家輝、梁家輝,如今因為出席座談會回憶起過往,意外讓和王家衛這段心結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家衛#阿飛正傳#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82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