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都在妳身邊」白冰冰哽咽 心疼小燈泡


發佈時間:2016/03/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當街殺童事件引起群星都出面痛批,像是感同身受的白冰冰,一度哽咽地要小燈泡的媽媽不要難過還痛批政府,直說小燈泡的生命權在哪裡,而許瑋甯也站出來表示不支持廢死,另外吳宗憲還說家屬應該要連坐一起罰。

藝人白冰冰:「小燈泡的媽媽不要難過,大家都在妳身邊跟妳站在一起。」

話說得氣憤但也一度哽咽,白冰冰心疼小燈泡的遭遇。

藝人白冰冰:「那被害人小燈泡的生命權在哪裡,我們的體系是沒有辦法教化他們,那麼請這些執意要教化他們的人帶到他家去教化。」

最能感同身受的白冰冰,面對不安的社會不願沉默,而導演廖人帥也在第一時間製作一支30秒短片。

導演廖人帥:「牠是死刑犯,他也是死刑犯,牠們什麼都沒有做他卻做了很多。」

簡短文字卻引人省思,歌手謝合弦和陳零九也用歌曲表達憤怒。

藝人謝和弦:「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樣的敗類出現呢?」

歌手陳零九:「SORRY讓妳受苦了,這世界已漸漸變壞了。」

大S也痛批這種人犯下天理不容的事,還有小S、吳宗憲、二姊江蕙都po文譴責,演藝圈群情激憤。

藝人許瑋甯:「其實基本上我是不支持廢死,這個社會跟這個世界現在恐懼的事情太多了,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充滿勇氣的,去讓這個社會跟世界充滿良善。」

在兇嫌移送時一記正拳硬是打上的兇嫌的左眼,出拳的人是曾演出電影《天后之戰》的林士翔,消息一出臉書立刻被洗版,還被封為正義哥,林士翔的老婆還發文,大讚這是丈夫這輩子最帥的時候。

演員林士翔:「以在社會來說打人是不對,可是要看打什麼人,打這種廢物當然是對的。」

的確儘管兇嫌殺童人神共憤、天理不容,還是得呼籲大家理性,以暴制暴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廖人帥#陳零九#許瑋甯#小燈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5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