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殺童案 演藝圈群情激憤怒批兇嫌


發佈時間:2016/03/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內湖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群星藝人們同樣難過氣憤!尤其是當已經當媽媽的女星更難以想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大S痛批需將嫌犯處死;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若要阻止慘劇一再發生就是用「連坐法」,除了嫌犯要被判刑,連嫌犯家人都要一起受罰,甚至有藝人拍影片還有寫歌哀悼這起悲劇。


導演廖人帥:「牠是死刑犯,他也是死刑犯,牠們什麼都沒有做,他卻做了很多。」

許多的問號問出不少人的心聲,導演廖人帥第一時間製作出這短短30秒的影片卻引人省思。導演廖人帥:「我們繳的稅金卻選擇養他,不養牠。」

社會的不安定,無辜小女孩當街被砍,藝人也跟著氣憤,而創作歌手陳零九心疼小女孩,臨時自彈自唱錄製歌曲。

歌手陳零九:「SORRY讓妳受苦了,這世界已漸漸變壞了。」

字句唱出讓小女孩受苦,太多無助、仇恨、冷漠等等,讓不少人聽了格外有共鳴。除了用創作來表達心聲,大S也痛批這種人犯下天理不容的事必須死刑;小S表示痛心;吳宗憲呼籲立法,歹徒家屬要連坐處罰;二姊江蕙要老天睜開眼看看,這當著母親面前下毒手的人,還要大家不要按讚;徐佳瑩則是心疼女童母親,應該都還沒時間反應過來,太勇敢了;炎亞綸要大家在憤怒之餘,趕緊思考問題在哪裡。

藝人白冰冰:「我覺得瘋子也不是真瘋,瘋子哪有可能說,我來去等,看這個比較弱小好欺負。」

最能感同身受的藝人白冰冰,認為這些人應該要槍斃,不要納稅讓這些人住監獄,還有人裝瘋賣傻躲刑責,不要再傻了,現況令人氣憤。

群星共憤,其中還有一位藝人林士翔氣到直奔現場,硬是給了兇嫌左眼一拳,消息一出臉書立刻被洗版還被封為正義哥,就連過去的電影作品中,曾經演過天后之戰的畫面也被挖了出來;林士翔的老婆還發文,大讚這是丈夫這輩子最帥的時候,兇嫌殺童人神共憤,儘管天理不容還是呼籲大家理性,以暴制暴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命案#演藝圈#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31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