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蝙蝠熱! 粉絲砸10萬加工訂製蝙蝠裝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17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全台掀起英雄熱,還有蝙蝠俠超級粉絲從國外找人訂做蝙蝠裝,再自己進行改良,做成電影中的蝙蝠俠重裝,光是一整套就要10幾萬;而趁著電影上映週邊產品也熱賣,蝙蝠俠人氣比超人還高,包括Q版娃娃、抱枕,可愛模樣也拉攏女性客群。

 

換上全套重裝,擺起帥氣Pose,蝙蝠俠從高譚市來到台北市,還有小小蝙蝠俠一起出任務,這全套服裝,其實是超級粉絲Eric的收藏。

收藏家Eric:「我去找國外頂尖的一些角色扮演製作服的人去製作,那我再做一些改良,比如說裡面的衣服,去布市找認識的阿姨、師傅,幫我去車。」

走進Eric的工作室,包括美國隊長服裝,還有前一集蝙蝠俠黑暗騎士的道具服,都是他花數10萬從國外買回來的,就連鋼鐵人盔甲也能自己做。

收藏家Eric:「手啊、身體啊,慢慢的做,那我慢慢的收藏,模啊、上色啊、組裝啊,籌備花1年多的時間才湊齊那些所有的零件。」

所有的零件自己打版開模,再用模型漆上色,不只頭盔是電動的,內接電路板眼睛也能發亮,整屋子的收藏少說上百萬,每次Cosplay他都有自己的堅持。

收藏家Eric:「變裝之後,因為我們也不是外國人,我就不希望破壞說路上街道上看到你的人說,哇!好酷喔!蝙蝠俠,跟他講個話講台語落漆,不要,我就盡量不講話。」

趁著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全台掀起英雄熱,信義區百貨公司門口,3位主角一次亮相,週邊商品也熱銷。

民眾:「蝙蝠俠,因為覺得他很帥。」

人氣大勝超人,週邊商品也走可愛風拉攏不少女性客群,像是Q版娃娃和抱枕都賣的特別好,看準超級英雄高人氣,不管是Cosplay還是商品短時間內很難退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Cosplay#蝙蝠俠#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231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