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選新星!36人組團 大S、藍正龍明星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從電視轉戰網路平台,斥資千萬打造選秀節目,挑出36人組團體出道,幾位新人還有明星臉;其實近幾年網路綜藝節目興起,主打24小時都能收看,節目也能不斷被點擊,跟傳統電視節目只能在固定時間收看差很大,尤其網路不分國籍都能看的見,不只賺點擊率還有機會賣到海外賺版權費。


舞台上秀舞技,36位選秀新星正式出道,號稱最大規模團體組,其中還有幾位超級明星臉。

選秀節目成員:「像大S。」選秀節目成員:「大家都說我像懷秋。」選秀節目成員:「朋友常常都說我長的像藍正龍,就是可能鼻子這邊吧!」

幾位新人平均年齡不到20歲,能開啟星途就是參加網路選秀節目。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從電視轉戰網路平台,斥資千萬打造節目就是看準網路優勢。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現在看網路的節目,大部分都是手機,它很隨時啊!網路節目我們做法就是節奏比較快,它是一個你就放在那邊,24小時你都可以去開的。」

網路節目:「正宗一字馬。」

不論是找路人比柔軟度,還是比賽講鬼故事。

網路節目:「它有點透明白白的。」

網路節目節奏快,大約只有10分鐘,鎖定15到35歲的年輕族群,收看時間不設限,海內外都能看。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它可以不斷不斷地被點擊,這個邏輯跟電視台播完以後,這個下檔的邏輯不太一樣、獲利模式也不太一樣,這個節目電視台我們也談(版權),海外的視頻平台也會談。」

網路節目:「偶像劇演員,偶像劇的演員而且非常有名,腰背宥勝。」

不光是詹仁雄的網路平台,像是黃子佼、沈玉琳,也分別在網路主持節目,隨著科技產品發達也讓綜藝節目網路化,變成未來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節目#選秀節目#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88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