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22年莫文蔚再訪兵馬俑 憶星爺《大話西遊》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22年前「華人天后」莫文蔚首次造訪西安看到兵馬俑,是為了拍攝她與「星爺」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由於本片是Karen與星爺首度合作,也是星爺慧眼發掘她、讓她首挑大樑的電影處女作,如今舊地重遊,Karen腦海裡馬上湧起當年拍片的回憶,感觸很深!

「太震撼、太壯觀了!真的很佩服古代人的智慧和技術,每個兵馬俑都雕得栩栩如生,雕工好細膩!」Karen莫文蔚上週五為「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提早一天飛抵西安市,抽空參觀當地最富盛名的兵馬俑,她上次造訪兵馬俑是22年前,按捺不住內心的感動。

在參觀兵馬俑的時候,素顏的Karen舉手投足間綻放出巨星丰采,一下就被其他遊客認出來,Karen也親切的揮揮手向大家打招呼,天后不但魅力四射,更是親和力十足。

Karen此行備受禮遇,西安以仿古入城儀式熱烈歡迎Karen「入城」,百名仿古武士和宮女列隊迎接,還有身穿仿唐朝服裝的官員致歡迎詞,並送上只贈予國家元首級人物的「通關文牒」(中國古代護照)給Karen表彰地位。Karen是有史以來第一位獲頒「通關文牒」的女藝人。

置身在百名仿古官員及宮女之中,Karen笑說:「還一度以為自己是在拍穿越劇!」入城儀式的地點位於西安永寧門,城門為Karen首度開啟城牆,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當地對Karen媲美國家元首級的禮遇可見一斑。Karen參觀永寧門時,工作人員與保全一行人浩浩蕩蕩,猶如皇后出巡,氣勢銳不可當!

金曲歌后莫文蔚是在大陸開個人巡迴演唱會最多場次的香港女歌手,還將於今年首次唱進歐洲,成為第一位在義大利米蘭、西班牙馬德里舉行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照片:Universa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莫文蔚#周星馳#西遊記#月光寶盒#西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8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