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女尖叫引側目 扒竊集團只撿男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跟監終於逮到這個扒竊雙人組,犯案至少4起,都是男生受害,主要是因為嫌犯擔心狂歡夜後對女生下手會引起旁人注意,不容易成功,因此鎖定比較沒有戒心男生下手,手法包括假裝當朋友趁機行竊,或是直接帶上計程車,在車內洗劫。

夜店狂歡過後馬路變成了床舖,長髮女子茫得不醒人事,睡在男子的大腿上,還有人在路旁嘔吐,被幾個人扛著,但要帶去哪、兩個人認不認識,沒人知道。這回雙人組扒手鎖定信義區夜店,吳姓跟丁姓慣竊兩人一組,一人負責挑對象,另外一個人下手行竊,但他們不挑女生,專挑男生撿屍,就是怕萬一女生尖叫反抗引起旁人注意,而落單的男性一旦喝醉失去戒心就容易上鉤,在信義區夜店外頭犯案至少4起。

夜店旁林姓被害人喝多了,坐在路邊吐得亂七八糟,嫌犯過來扶他搭計程車,接著開始洗劫,扒走4萬元,不但躲開夜店旁巡邏員警視線,犯案後還把被害人丟包。嫌犯還會假裝成被害人的朋友,先勾肩搭背,接著就朝身上亂摸趁機行竊。

記者陳韻涵:「其中一名被害人遭歹徒攙扶進捷運車廂下手行竊,直到出了車廂才發現皮夾不見了。」

男性醉倒被乾洗,大多聚集在信義區夜店又或者是中山區的林森北路,奉勸年輕人進入聲色場所最好找個伴一起前往,不要落單,同時理性飲酒,別讓扒手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劫#扒手#撿屍#扒竊集團#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25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