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藍沒黨產難再起 洪秀柱當警惕「破預言」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產如何處理引發黨內外論戰。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本週一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備戰,對決山雨欲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鐵口直斷說,若沒了黨產,國民黨很難東山再起,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很不服氣,她說要當成警惕,破解柯文哲的末日預言,而同樣競爭黨主席的李新卻痛批黨產是毒藥,扼殺黨內中生代的政治生命。

即便不是國民黨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國民黨產感觸也很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黨產最大的問題就是對台灣政治選舉產生影響,所以如果黨產消滅了,我看國民黨也很難再起來了。」

沒了黨產,國民黨只有毀滅嗎?角逐國民黨魁的洪秀柱卻寧可當真。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黨魁候選人):「我們倒是要把柯文哲的話認真的當成對我們的刺激,要破解柯文哲這話。」

不想應驗柯式預言就當激將法,畢竟外界目光緊咬,黨產爭議甩不開是毒藥,還是藍軍起死回生的仙藥?

台北市議員李新(黨魁候選人):「黨產是我們的毒藥,是我們極重的包袱啊,讓這麼多的菁英中箭落馬,讓我們的中生代幾乎斷層。」

同樣要爭黨魁的李新,痛批黨產是扼殺中生代包袱,要贏回民心,處理黨產勢在必行。但決戰早已逼近,民進黨視黨產為轉型正義的叩關門戶非拿下不可,立院黨團決定本週一內政委員會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團出軍令,甲級動員備戰,山雨欲來。

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黨魁候選人):「如果我們一定要靠黨的資源才能打仗,那這個給人家的感覺不是很好。」

台北市議員李新(黨魁候選人):「病危的病人需要的是求生意,志勝過依靠葉克膜。」

脫下黨產魔戒,國民黨是灰飛煙滅還是斷尾重生?預言應不應驗端看怎麼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論戰#柯文哲#黨產#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19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