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私賣醫美器材 徐薇夫遭約談2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6/03/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公司涉嫌偷賣未經核准的醫美器材遭檢調約談,辦案人員發現一家名叫羅比珍妮的國際公司,從2012年開始從韓國進口拉皮和隆鼻用的醫療器材,轉售給各大醫美診所,衛福部發現這些器材尚未通過核准,江正明翰員工涉嫌違反藥事法遭約談,訊後江正明20萬元交保,老婆徐薇的公司和住家也都遭搜索。

不發一語踏進地檢署,帶著口罩的中年男子模樣面熟,他是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結婚20多年,平時和徐薇出雙入對,恩愛夫妻這回住家和公司都被搜索,江正明被約談,原因是他涉嫌偷賣醫美器材。

在患者鼻頭、鼻樑、臉頰兩側,穿針引線精雕細琢,這是新式的韓式隆鼻和拉皮術,標榜不用開刀用線拉提,微創手術調整五官,使用的埋線器材,是從韓國進口而來,辦案人員查出,徐薇老公疑似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投資公司,專門進口器材轉賣給醫美診所。

江正明疑似是公司負責人,這家羅比珍妮公司從2012年開始就向衛福部,申請隆鼻和拉皮用的埋線器材的使用證照,但尚未核准就偷跑販售。

附近住戶:「沒有這個名字,所以我們也很納悶,什麼名字我們也搞不清楚,所以也沒看過徐薇她老公。」

管理員事發後上門,這家羅比珍妮的公司登記地址,大門深鎖找不到相關員工,這回徐薇老公和另外兩名員工被約談,訊後依違反藥事法20萬交保,江正明態度低調否認參與公司營運,目前這家公司所進口的埋線器材已經流向其他醫美診所,目前還沒有傳出健康危害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薇#江正明#醫美#核准#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