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飛行器 載10噸貨物可連飛5天


發佈時間:2016/03/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一家公司開發一架號稱全球最大的飛行器,長度相當1個足球場那麼大,高度大約是6輛雙層巴士疊在一起,這個飛行器可以連續飛行5天,也能應付水陸兩種地型,即將展開長途試飛,目前這架飛行器已經進入試飛階段,因為外型有點像屁股,被暱稱為「飛天屁屁」。


龐然大物緩緩升起,這是全球最大飛行器。

彭博新聞:「Airlander比波音747還要大,也比號稱是最長飛機的,安托諾夫AN-225型號,還要多出24英呎(7.3公尺)。」

這架飛行器有一個足球場那麼長,高度大概是6輛雙層巴士疊在一起,它有著飛機的性能,最多能載運10噸的貨物,在4座引擎推動下以148公里的時速,可以連續飛行5天,也擁有直升機的特性,因為它沒有機輪,起降時就像熱氣球一樣,慢慢浮起慢慢著陸,而且它的外型像飛船,外界暱稱它為飛天屁屁。

研發團隊發言人:「這不是飛船,它是結合了飛機與飛船,還有直升機。」

除了結合3種機型特色,它還能水陸兩用,降落水面時,內部會填充氦氣,讓整機身浮在水上。

網路新聞:「它製造的噪音非常小,飛船燃料也很省,也不需要使用跑道。」

其實這大傢伙原本要當做美軍的無人偵察機,但因為縮編預算,最後沒能加入服役,之後由英國公司繼續開發,現在進入試驗飛行階段,希望未來在運輸、救災、旅遊方面能夠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器#運輸#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93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