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小甜甜布蘭妮? 瘦臉、挺鼻挨批「修很大」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圖片來源:Britney Spears Facebook)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近20年,多首招牌歌曲至今仍被許多人熱愛,昨天時尚雜誌公布她登上封面的照片,3款照片大秀她瘦下來的S曲線,但卻因為修長的臉蛋與妝容,讓網友很難認出來,紛紛留言「修太大了吧!」

演藝事業曾陷入低潮的小甜甜布蘭妮,於2013年開始在賭城駐唱,一度爆肥的她近期瘦身成功,揮別圓潤臉蛋,時尚雜誌《V Magazine》公布第100期的2016年春季號封面,由時尚攝影大師MarioTestino掌鏡拍攝,找來將回歸歌壇的小甜甜布蘭妮登上封面,三款封面看到她坐在沙發上秀身材、完美側臉,她畫上深邃眼妝、雙頰打上陰影,搭配修長臉型,鐵粉們看到成品,都說「好辣」、「小甜甜回來了」,給予滿滿正面評價。

但大眾的印象中她仍是肉感身材,這反差讓網友實在認不出來,忍不住問說「她怎麼了?」《每日郵報》更直接用「布蘭妮,這是你嗎?」當作標題,多數網友認為雜誌社過度修圖,直說「用太多Photoshop」、「修過頭了」,這樣反而讓她變得不像原本的小甜甜布蘭妮。

近期積極瘦身的小甜甜,常在Instagram放上成果,一周前她釋出短片,僅身穿內衣大秀窈窕身段,她也與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合照,明顯已經瘦了一圈,但現在小甜甜布蘭妮登上封面,卻因為妝容而引發爭議。

▼相關新聞請看!

>>>>【澳洲網路人氣正妹 坦言身材都是修的】

>>>>【Selina素顏登雜誌封面 勇敢露出火吻疤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甜甜布蘭妮#修圖#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2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