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急奔東區醫美 疑打「消脂針」甩雙下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0歲季芹年前才被拍到街頭打哈欠擠出雙下巴,年假一結束被平面媒體直擊似乎是悄悄進場維修,到東區醫美診所,疑似是想打消脂針,再靠推脂機和手技按摩,想把雙下巴給抽掉,不過經紀人澄清是到醫美診所談代言,並沒有做任何療程。

紮起馬尾快步走在東區,40歲季芹進入一家醫美診所,似乎是趁著年假結束悄悄進場維修。過年前才被平面媒體直擊,當街打哈欠擠出雙下巴略顯老態,這次來醫美診所疑似是想打消脂針,再靠推脂機跟雙下巴說掰掰。

醫美醫生梁偉中:「消脂針本身藥性的藥理作用可以溶解脂肪細胞,FDA證明上來說的話在臉部周圍會比較有效。」

其實雙下巴在面相學來看,不僅是有福相還有幫夫運,而去年季芹在粉絲團po美照也曾被網友批評好假的下巴,讓她親上火線駁斥整形,強調沒有加工在下巴,就連王仁甫也護妻說如果有整形就從頭城游到夏威夷。

季芹經紀人庭庭:「醫美的保養品廠商想要找季芹代言,進去醫美診所其實是談產品的代言跟瘦身課程的代言,然後我們並沒有做任何的課程跟任何的療程。」

每次都被懷疑修修臉,這次又被拍到進入醫美診所,不過經紀人澄清是到診所討論代言的可能,並沒有打消脂針也沒有做任何療程,似乎是不想再跟整形話題扯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消脂針#雙下巴#季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94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