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佳50餐廳出爐 泰國分子料理奪冠


發佈時間:2016/03/0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亞洲最佳50餐廳結果出爐,泰國曼谷的印度餐館,連續第2年獲選為冠軍,主廚將印度菜和分子料理結合,替料理創造出華麗的視覺效果, 第2名則是位在日本東京的法國蔡菜,主打自然新鮮食材,台灣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的餐廳,也拿下第3名。

這一口濃稠的白色優格,光看外型很難想像裡面包得竟然是咖哩醬汁,又或是這一小塊黑炭,咬一口其實是打成泥狀的鱸魚咖哩 ,隱藏在曼谷商業區巷弄裡這間餐廳 ,專賣特殊的分子料理,榮登2016亞洲最佳50餐廳榜首,幕後推手是他,來自印度加爾各答的年輕主廚。

曼谷餐廳主廚:「分子料理就是以現代的方式重新演繹,基本上就是創意與藝術的結合。」

印度菜結合新奇的分子料理法 製造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緊追在後的最佳餐廳第2名 。地點則換到日本東京,專攻現代法國菜的這間簡約餐館。外層烘烤炙燒內裡鮮嫩多汁,嚐一口頂級神戶牛, 看看饕客臉上的表情有多驚奇、多享受,店裡菜色對食材最講究,新鮮自然 是不能妥協的堅持。

東京餐廳主廚:「我的料理一直要傳達一個訊息,那就是人類和自然共存的重要性。」

成就一道美饌佳餚,色、香、味 缺一不可,台灣主廚江振誠 在新加坡的餐廳,也是靠著獨樹一格的料理哲學,獲選最佳餐廳第3名。

台灣主廚江振誠:「今年50大亞洲最佳餐廳,我們很榮幸能爬到第3名,非常開心。」

除了新加坡店面之外,江振誠團隊的其他兩間餐廳,也都榜上有名,有亞洲最佳50大餐廳殊榮肯定,擦亮美食金字招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洲#最佳餐廳#分子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