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氛超讚!情人節大餐首選 5家浪漫牛排餐廳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提到高級西式料理,許多人會聯想到牛排餐廳,而明天就是情人節,想和情人一起享受牛排大餐,在台北市有幾家選擇,部分牛排館也推出情人套餐,讓情侶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刻。

▲▼圖/攝影呂家慶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去年底12月份,美國高檔牛排餐廳「美國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選在微風信義45樓登台,占地200坪,提供直眺台北101的絕佳位置,成了全台灣最高最浪漫的牛排餐廳,自然也成了情人節約會吃大餐的首選,莫爾頓牛排館也特別打造情人節套餐,每人4道餐點,也可以加價搭配澎湃的龍蝦濃湯、焗烤龍蝦。


 
◎Just Grill牛排館
有別於五星飯店牛排館總給人正式的用餐且動輒要價2千元以上,這家由晶華酒店打造的Just Grill牛排館,主打逛街的年輕客群和周邊商圈上班族,不只裝潢風格輕鬆時尚,在價格上打出超高CP值,不到千元就享用得到美國Prime級牛肉,靠窗位置還可以清楚看見台北101。

▲圖/攝影呂家慶

▲(圖/維多麗亞酒店提供)
◎維多麗亞N°168牛排館
大直美麗華旁的維多麗亞N°168牛排館是許多人最愛的高級牛排,擁有淡淡美國橡木薰香,因為店裡用的是特殊烤爐,並且進口美國橡木為烤爐專用柴火,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12月在敦化SOGO開了館外分店,和飯店內一樣同樣使用上百萬的夢幻烤爐,今年情人節也提供生蠔、干貝、頂級老饕牛排、波士頓龍蝦、嫩煎鴨肝等情人節套餐。

▲(圖/台北花園大酒店提供)
◎台北花園PRIME ONE 牛排館
在西門町捷運站附近的台北花園大酒店中的PRIME ONE 牛排館,在今年情人節2月13、14日推出特別的「炭烤21天乾式熟成肋眼」,以獨特的乾式熟成方式,讓美國頂級牛肉和喜馬拉雅山岩鹽一起熟成,牛肉軟化同時還有岩鹽的特有風味,主餐另外還有「西班牙伊比利豬里肌」或「U.S.Prime菲力牛排&明蝦」可選擇。

▲(圖/Lawry's提供)

 
◎勞瑞斯餐廳 Lawry's
來自美國,提供頂級牛肋排餐,從2月13日晚餐至2月14日全天提供浪漫情人節套餐,主餐除了有著名的烘烤牛肋排外,也提供有澳洲和牛9+紐約客牛排、舒肥羊菲力&Tapenade香料鱸魚、爐烤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以及波士頓活龍蝦三重奏等,另外在情人節當天點用套餐,另外還能獲得由CHIC O FLEURS希朵花藝提供的浪漫情人小禮,也可以先在官網升級為情人節花束,給另一半一個浪漫驚喜。

◎首圖/攝影呂家慶

#莫爾頓#維多麗亞#勞瑞斯#牛排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