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浪子Live版 導播數拍3小時不出錯


發佈時間:2016/02/0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圖:取自Grease臉書)

曾經由約翰屈伏塔演出的電影《火爆浪子》改編自同名歌舞劇,現在還推出電視直播版,演員現場唱跳Live演出,控制室裡的導播也展現高強數拍功力,前台後台一樣精彩。

經典歌舞劇《火爆浪子》推出電視直播版本,台上演員邊唱邊變換舞步,讓觀眾看得眼花撩亂,來到控制室一樣很精彩,助理導播埋頭看劇本嘴裡念念有詞,左邊分鏡裡,演員踏出的每一步,還有一次次鏡頭轉換,都跟導播的拍子配合的天衣無縫。

CNN記者吉妮穆斯:「我們聽到的除了哪個鏡頭,還有每個鏡頭之間間隔的拍子。」

導播說電視直播總長3小時,一共有1500個鏡頭,而且唱到精采處還要不停換鏡頭,確保觀眾每個角度都盡收眼底。

《火爆浪子》助理導播:「3、2、3、4,第27鏡,4、28鏡,2、3、4換29鏡。」

像是這短短8拍中間連換3個鏡頭,不過導播可是沒換氣,一路數到底,不過她光顧著數,根本沒空抬頭看看成果如何。

《火爆浪子》導播羅辛斯基:「她根本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真的,結束之後她才問我們剛剛播出看起來如何,我說真的是超讚的。」

將近3分鐘的花絮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迴響,這位幕後最大功臣也意外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翰屈伏塔#火爆浪子#電視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