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抵台!白天沒出飯店 大啖小籠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出道34年,首次來台開唱!昨天(1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這次來台開2場演唱會要待上7天6夜,給足台灣面子,2場票房賺進1.7億女皇降臨寶島,規格媲美元首級。明天(3日)要進行總彩的她,今天白天都待在飯店休息,但她在社群網站PO文說「台北,我來找你了」,還請工作人員外帶台灣美食,看起來對台灣相當有興趣!


主動搖下車窗揮手致意,雖然帶著墨鏡,但臉上的笑容藏不住好心情,流行天后瑪丹娜出道34年第一次訪台,instagramPO文詔告天下她到台北了,放上演唱會照片留言寫說「台北,我來找你們了」,讓粉絲用中英文灌爆留言區頻頻歡迎她。

流行天后瑪丹娜:「嗨!我是瑪丹娜。」

曾經用中文自我介紹鞏固華人市場,瑪丹娜還特別拍一支廣告,預告演唱會要唱進台灣,隨著開唱日期倒數粉絲先買專輯暖身,讓瑪丹娜在唱片行的詢問度開始變高。

唱片行架上看得見瑪丹娜經典專輯,但不只台灣歌迷期待看到她,瑪丹娜更對美食感到興趣!據了解,她請工作人員外帶台灣小吃給她,外傳包括小籠包、珍珠奶茶或是臭豆腐、鴨血等等,但是為了初次訪台的天后維安規格媲美元首等級,接待車隊派出9台高級車款,護駕瑪丹娜入住1晚要價60萬的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7天6夜花費360萬,身邊還有6名外籍貼身保鑣24小時輪班,以及80名本地保全待命,來台光食宿交通2千萬起跳。

去年10月瑪丹娜在加拿大演唱會安可曲披上國旗,當時背後的大螢幕還出現中華民國旗,歌迷期盼能4日演唱會上也能看到娜姐背上青天白日紅,在台灣留下好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演唱會#天后#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