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年首來台!瑪丹娜抵台 規格媲美元首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宗儒 桃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出道34年首次來台開唱,1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即將在4日舉辦第一場演唱會,她一見到鏡頭展現巨星風範,主動搖下車窗揮手,這次來台規格媲美元首級,今天中午她也在社群網站PO文寫說「台北,我找上你了」,並且附上一張她的演唱會照片,由於她這次來台會待7天6夜,但行程保密到家,會去哪些地方趴趴走也讓粉絲相當好奇。


主動搖下車窗揮手致意,雖然帶著墨鏡但臉上的笑容藏不住好心情,流行天后瑪丹娜出道34年,第一次訪台,一切都是超高規格。

一下飛機,接待瑪丹娜的車隊開進商務中心,包括奧迪、福斯、賓士共9輛車,要價大約至少2千萬,還得核對通行證,並且用金屬探測器檢查車輪、車底以及後車廂,安檢做得滴水不露。

車隊開進五星級豪華飯店,瑪丹娜入住一晚要價60萬的總統套房,6個晚上就要360萬,這還不包括如影隨形的貼身保鑣,這回更傳出他被墨西哥毒梟鎖定,因此有6名外籍保鑣護駕、80名本地保全待命,更要12名安全人員站在舞台周圍,維安媲美元首等級。

演唱會也打破許多外國藝人的紀錄,演唱會有205位工作人員分住3個飯店,舞台設備原裝進口,分別用30個52呎超高貨櫃、包機4架貨機,還有100位國外專業人員來台裝設,光是工作人員的食宿費用1、2千萬跑不掉,後台休息室也不馬虎。

家具自己帶,每天要有350朵指定品種的玫瑰花,花柄還得剪到15公分,室溫維持20度,健身房也要求在休息室隔壁,瑪丹娜2日早上就在社群網站po文,寫說「台北,我找上你了」,還附上一張演唱會照片。

瑪丹娜身價非凡,9年前簽給美國理想國演藝,包辦專輯宣傳和演唱會,簽約金高達40億台幣,還不包括唱酬跟分紅,創下女歌手紀錄,如今終於唱到台灣,規格當然得要天后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演唱會#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3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