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記者吳欣倫:「贊泰集團二公子邱耀正去年因為酒後失態而怒嗆警察,但所屬的建設公司說他沒在這上班,不願回應。」

位在民權東路上的贊泰建設,目前是邱偉倫當董事長,也就是邱耀正大哥,疑似話題敏感,找大樓保全幫忙回答。畢竟42歲的邱耀正是贊泰創辦人邱嘉雄的二兒子,藝人關穎的表哥,雖然唸的是洛杉磯的室內設計系,但卻對土木沒興趣而沒接手公司。

自己闖天下並自創品牌,做商品禮品設計,從珠寶設計到電信公司活動商品都有他的作品,對於服裝也有自己一套想法,但卻因此捲入2014年日本潮牌總代理倒閉案,雖然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但遭其他股東控告詐欺。

如今倒閉案的爭議還沒解決,這回又因為不滿停車違規遭檢舉,言語辱罵員警,甚至還拿手機拍員警,除了開他的單,前面一台違停車輛也一同處理,背著富三代的光環蒙上一層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贊泰集團#潮牌#辱罵#富三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7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