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高雄大寮火燒車 後車廂赫見女屍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大寮區的民貴街下午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隊緊急到場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車子的後車廂裡竟然有一具女屍,十分離奇,家屬趕到現場錯愕哭泣!死者是一間電器公司老闆娘,家屬表示她交友單純也沒有財務糾紛,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她在公司抽屜留下遺書,可能是長期受精神上的折磨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


高雄大寮發生火燒車,車體後半段毀損嚴重,打開車廂驚見一具女屍,家屬錯愕,因為一個小時前死者毫無異狀,現在卻被發現陳屍自家轎車後車箱,距離住只有100公尺,到底發生什麼事?

林園分局偵查隊隊長羅裕城:「死者從公司那邊出來以後,她有回家,那出來之前是沒有異狀的。」

死者先生說她平常會開車出去晃晃,下午1點多從公司外出,2點多目擊者發現民貴路上的一處空地火燒車,發現她陳屍後車廂,有沒有與人結怨還是另有隱情?

林園分局偵查隊隊長羅裕城:「交往的對象是沒有感情面、財務面的困擾,事實上她是屬於非常單純的。」

根據警方了解,死者43歲、是一間電器公司的老闆娘,平常幫忙先生處理事務,生活單純更沒有財務問題,但為何會陳屍車內,警方在大體旁發現一個桶子,起火點疑似就是從後車廂,而桶子裝的懷疑就是汽油。

林園分局偵查隊隊長羅裕城「員工看到她在從公司出來的時候,她有提了一個原先裝有漂白水的桶,第二個就是在她的一個公司抽屜,發現她寫給她先生的簡單地字條。」

警方初步排出他殺,進一步得知死者這2年有精神狀況問題,可能是久病厭世,選擇在過年前結束生命,留給家屬無限哀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糾紛#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40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