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柯建銘選院長到底? 柯「孫子兵法」談戰況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達支持柯建銘競爭立院龍頭!有議員透露柯文哲聚會上引用孫子兵法的「伐謀最上」形容柯建銘戰況,直言只要「蔡英文不要介入,柯建銘立法院長位置應該就贏定了」,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露出怪表情想打太極帶過,眼看逃不掉以「閒聊鬼扯」回應要大家聽聽就好。


輕便造型一如往常,柯文哲一早從台北直奔新竹到空軍499聯隊勞軍去。

收下加菜金,空軍送上繡有「市長柯文哲」的飛行夾克和飛行紀念帽當回禮,上午都是勞軍行柯文哲一路往北前進楊梅陸軍269旅,對這印象深刻除了因為是洪仲丘當年關禁閉的地方,自己以前也在這服役。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我洪仲丘事情看了就很熟,因為我當年就在那當兵,營舍都拆掉了全部拆掉重建,此情這就是此情只能追憶,沒有了全部都拆光了。」

市長行程滿檔,每天有新嘗試卻也沒忘老朋友,多次合體行動力挺柯建銘當立院龍頭,日前和議員聚餐引用孫子兵法戰略「伐權最上」,直言只要蔡英文不插手柯建銘大概就贏定了。

記者:「有嗎伐謀最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問這個題目,表示你到底滲透了哪個地方。」

私下對話被搬上檯面,意圖用怪表情打太極可惜無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已經聰明到不該講的話就不會亂講OK,這個第一點我又沒有投票權,有時候只是表示關心一下,有時候常常『閒聊鬼扯的話』什麼都有這個就聽聽就算了。」

「閒聊鬼扯」成了消毒台詞,力挺不敢說得太大聲,就怕話傳進蔡英文耳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柯建銘#孫子兵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8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