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法所得逾千萬 猖狂「黑棍幫」暴力討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南投、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警方跟南投地檢署共同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案件,主要出沒在雲林、南投一帶,囂張的暴力份子不僅恐嚇被害人,如果不還錢,他們就會拿著棍棒上門要債,看到被害人家中有未成年少女,還會威脅要對她不利,被討債的被害人至少8名。12日警方透過尾隨蒐證,將林姓男子為首的11名暴力份子移送法辦。

穿著灰色短袖上衣男子剛從檳榔攤討債出來,疑似怒氣未消拿著球棒,朝檳榔攤在狠砸2下,隨後跟著5名同夥上車離開,等暴力份子離開後,隔壁的鄰居才敢跑出來查看,寫著大大店名的檳榔攤櫃台,玻璃碎裂一地,店家嚇得不敢出來。

這群囂張的暴力份子自稱黑棍幫,每次出動20幾名小混混,向當地開工廠或店面的業者索取2到3萬元不等的保護費,只要不給就砸店破壞,如果欠錢不還,他們就到債務人家裡恐嚇,而且看到債務人家中有未成年少女,還會威脅對他不利,總計被害人至少8名,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警方:「藉故賭債強押被害人簽取本票,家中如果有未成年的家屬、少女,如果不出面就會給予不利。」

警方表示,這群暴力集團份子每次犯案都拿著棍棒,不只暴力取財, 還出言恐嚇未成年少女,就像周星馳電影裡的斧頭幫,行徑十分囂張,警方透過蒐證,12日逮捕11名暴力集團份子,將他們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集團#棍棒#威脅#黑棍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1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