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李宗盛同台看看世界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莫文蔚Karen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5年9月19日在台北拉開序幕,巡演大陸各大城市後,1月16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創下了該場館三面台單場觀眾總數11000餘人的最高紀錄。李宗盛更義不容辭地專程從台北飛抵上海擔任嘉賓,此次同台不僅僅是萬千樂迷的期盼,對於Karen和大哥而言也是久違的合作,兩人在現場更承諾一定會再次聯手打造新的作品給樂迷們。

本次巡演由莫文蔚親任製作總監,從舞台搭建、衣著裝扮到音響選曲等都一一用心安排,演出慣例的絢麗華美之中又注入更多溫情感動,通過音樂與歌迷溝通,傳達出「看看自己、看看世界、與生命對話」的主題。農曆新年後,Karen演唱會將踏遍歐洲與北美等海外城市。

21年沒放過長假的Karen,2014年底暫別工作環遊世界3個月,復工後她帶領著「莫后年代」巡演的製作團隊,用音樂及舞台效果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當晚莫文蔚先以氣勢奪人的《娘娘駕到》開場,配上一身亮眼紅裝與紅光萬丈的燈光背景,音樂與舞美完美結合,動聽旋律加上曼妙舞姿、炫目華服、震撼視效,令人沉醉其中。Karen更大秀招牌美腿,一會兒與男舞者貼身熱舞,一會又化身古典美女輕撫古箏,瞬間燃起觀眾的無限熱情。

隨著《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北極光》、《外面的世界》、《傾國傾城》等經典歌曲響起,更是迎來了合唱的大高潮。莫文蔚還唱了不少如《再見自己》、《只帶一隻行李箱》等新專輯的歌曲,營造一份靜默的感動。

「在這個演唱會,我想帶給大家的不只是音樂,也不是那些舞台效果、衣服啊!」Karen表示,甚至不是莫文蔚,而是你們自己。「希望你們能看到自己的心靈,看到美麗的世界。」


繼台北站的伍佰、深圳站的張杰、北京站的李榮浩到廣州站的任賢齊,上海站李宗盛的現身無疑把演唱會推向了高潮。兩人合唱了收錄在Karen《十二樓》專輯中,由李宗盛大哥親自填詞的經典金曲《寂寞的戀人啊》,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感人至深。

莫文蔚曾說,「李宗盛是我音樂道路上的恩師,他發現了我身上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特點和潛力,在音樂上給我很大的啟發。」兩人以一首《陰天》結緣,Karen也是李宗盛最看重、最青睞的女歌手。大哥又在2000年為Karen製作了《十二樓》這張專輯,並憑此張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哥對莫后的情有獨鍾顯而易見,而Karen多年來也一直聲稱「沒有李宗盛的情歌就沒有如今的莫文蔚」。

舞台上多變造型的莫文蔚,此次巡演更是由台灣、法國、印尼、香港4大知名設計師合力操刀精美造型,經歷了創世紀、聖殿堂、北極光、星之際等篇章,而為了配合主題,她也先後更換創世紀女神、爵士名伶、彩蝶仙子、星空女神、俏麗機長等8套造型裝扮,讓現場歌迷一飽眼福,感受到了莫后一如既往的性感風采。

舉行超過50場個人演唱會的莫文蔚,她的音樂世界豐富多種,信手拈來天生寂寞的情歌,游刃有餘極致的概念的爵士,得心應手甜膩高傲的搖滾,不但有音樂,有視覺,有情感的傳遞,更有華麗的時尚美學。此次巡演更是莫文蔚放下繁華的曾經,將感悟到的世界觀、藝術觀製作而成的全新巡演。(照片: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文蔚#李宗盛#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63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