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挽莫文蔚鄭少秋憶舊情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35

「星爺」周星馳新作《美人魚》雖無緣於台灣,日前在北京舉辦「始終你好」發佈會,首度曝光影片宣傳曲《世間始終你好》的MV,星爺更與演唱者莫文蔚、鄭少秋同台亮相,三人還回憶了多年情誼及合作緣分。現場星爺更贈送莫、鄭二人特別製作的半人半魚模型與香帥無敵魚尾扇,追溯始終你好的淵源。

日前《世間始終你好》新聞一傳出便成熱門話題。此次星爺也滿足影迷心願,特邀莫文蔚、鄭少秋空降北京,實現三人首次同台亮相。而現場也首度播放了《美人魚》宣傳曲《世間始終你好》的MV,三人錄歌互動畫面也隨即曝光:莫文蔚鄭少秋且歌且舞,星爺更在旁全程陪唱,認真十足。情到深處三人更是手舞足蹈互動頻頻,展現默契。


傳唱度極高的《世間始終你好》為經典粵語歌,星爺表示:「我特別喜歡老歌。這首歌第一個元素是武俠,第二個就是感情。」為何請莫文蔚與鄭少秋搭配,他坦言歌名代表一切:「看來看去,最後都是你們最好!」更表示:「原版武俠的情緒強,而莫文蔚與鄭少秋的版本,感情上更加強,更有美人魚的味道。」

莫文蔚則爆料:「我一口答應了。當然必須找我!沒有另外的選擇。」鄭少秋更透露,因為自己、太太宮晶華與女兒都是他的影迷,「我的女兒為了看他的戲,從沙發上笑到地上。他就像個很神奇的大廚,把各種配菜在一起,都有新的味道。」他也稱讚與莫文蔚的首度合作:「她拿捏得那麼豪氣,很多深情都唱出來了。」


這首《世間始終你好》MV中,三人載歌載舞的狀態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歡樂溫馨,莫文蔚笑稱:「其他的導演錄歌時候都不敢這樣的。」鄭少秋更接著說:「其他導演這樣錄歌我就踢出去了,但星爺整首歌就一直'呼哈'!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曾與星爺有過《大話西遊》、《食神》、《喜劇之王》等7次經典合作的莫文蔚,這次與星爺是時隔15年後再攜手。莫文蔚表示,與他合作時很年輕,當時什麼都不怕,是段非常難得的經歷。「當然沒有他的電影,我也不會有今天。只是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都以為我的牙齒就是《食神》裡面模樣。」

她也感謝星爺對演藝事業的影響:「我當年也唱過周星馳電影中的歌,也因此讓我的歌唱事業有了發展。周星馳是我的貴人。」 周星馳則回稱:「莫文蔚越來越有味道,越來越漂亮了。」談起自己的「至尊寶情結」,莫文蔚坦言至尊寶和《大話西遊》在自己的心目中地位極高,「可能在我的血液裡,還一直留有一點白晶晶的東西。」


 

鄭少秋與星爺的合作淵源更久遠,現場播放了28年前兩人在電視劇《大都會》中的對手戲片段。兩人當年演的是一對極惡父子,當時所扮演的反面角色也讓二人在現場頻頻發笑,更爆料當年不為人知的合作趣事。周星馳還深情向他致敬:「其實在演技上,秋哥也是我的啟蒙老師。他跟我說,你千萬不要學我,要有自己的風格。」周星馳表示鄭少秋在自己心中就是楚留香的代名詞,「香帥無敵」才能表達對這位男神的敬仰之情。

眾多明星力挺星爺,讓《美人魚》亮點不斷熱度持續加溫。按照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星爺的脾性,電影《美人魚》中可能還有更多尚未曝光的重量級驚喜在等待驚豔世人。 (照片:星輝海外有限公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星馳#莫文蔚#鄭少秋#美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50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