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鄭弘儀助講 洪慈庸感性提洪仲丘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吳念真為洪慈庸站台。(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直播影片)

選前黃金夜,林飛帆二度到台中挺洪慈庸,甚至幫她主持晚會,吳念真、鄭弘儀、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會到現場助講,選舉前最後一夜名嘴、名導力挺站台,陣容堅強。

造勢場上大大黃布條寫著「把正義帶進國會」,弟弟洪仲丘在軍中身亡後,洪慈庸為了弟弟站上第一線抗爭,進而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洪慈庸的第一役結果如何,明天即將投票見真章!

改變台灣,洪慈庸選前之夜,王年愷,鄭弘儀,吳念真,洪慈庸

洪慈庸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選前最後一夜,洪慈庸在潭子舉辦造勢晚會,請來太陽花學運核心人物林飛帆擔任主持人,林飛帆提及「明天這場選戰不只要淘汰國民黨,慈庸代表的價值和力量,是年輕新生代的力量」,呼籲大家明天都要出來投票;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也在台上激情演講,要選民選一個「不一樣的黨」,妙語如珠把台下選民逗得哈哈笑;稍早陪著洪慈庸掃街拜票的導演吳念真,也在台上發揮影響力,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有希望的年輕人,要把洪慈庸送進國會。

洪慈庸上台後,除了闡述參政理念,更感性提及弟弟洪仲丘,她說「這陣子有人用仲丘的事情大作文章,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再提,剛剛又有媒體再問,我很難過的是,國民黨永遠都不會反省、永遠在責怪別人,仲丘的事發生的第一天,當天的確就有立委來關心仲丘的事,但我更記得一件事,當他要離開前,他拍拍我,說『把那些白布條拿下來吧,別讓仲丘走的那麼沒尊嚴』,但我沉澱之後,認為如果當時沒有社會人士、熱心律師爭取公道,那現在這些真相,就像當時撤下的白布條一樣,我怎麼對得起仲丘?我一直不想再提起這些事,我還是認為,國民黨的立委不符社會期待,他們永遠都覺得自己做的夠多了,卻不是人民所需,我知道我這次參選責任很重,我扛的是所有人的希望,我受到很多社會資源的幫助,所有人對於年輕人的期待,都放在我的肩膀上,我希望明天之後能扛起這個責任,走進立法院!」

對手楊瓊瓔長期經營地方,但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她面對洪仲丘一案「選擇背對人民」,對此楊瓊瓔沒有多說,僅表示不委屈「公道自在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慈庸#洪仲丘#吳念真#鄭弘儀#林飛帆#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