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紹峰扮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蘭陵王》馮紹峰人氣高漲,日前與郭富城、鞏俐合拍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搶攻猴年賀歲檔。電影海報曝光後,馮紹峰被網友們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馮紹峰在片中不少騎馬橋段,但去年12月在大陸無錫拍攝時,他騎的白馬因為受到驚嚇突然失控,害他因此墜馬。事後醫生診斷發現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但他傷後第3天就現身記者會,休養15天即重新開工,就怕耽誤拍攝進度,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作為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此次《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彙集頂尖製作班底、投資破億,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加盟,都讓觀眾十分期待。作為新版唐僧的扮演者,馮紹峰就坦言,他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在呈現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而且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


無論是無厘頭的喜劇電影《大話西遊》,或是根據原著改編的古裝神話劇《西遊記》,一直以來,「老好人」唐僧始終是人氣角色,馮紹峰表示,因為唐僧由很多人扮演過,如何重新演繹,對他而言是項挑戰。

由鄭保瑞執導,鞏俐、郭富城、馮紹峰、小瀋陽、費翔等主演的奇幻巨制《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月19日上映。(照片:海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陵王#馮紹峰#唐僧#西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91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