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虎旋風 互動式電影攻占小影迷的心


發佈時間:2016/01/14 0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巧虎 搶救天空樹》於13日舉辦公益首映會招待家扶基金會及自閉兒協會的小朋友一起同樂主持人李晶玉、蕭彤雯、演員樓學賢也都帶著寶貝子女出席。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在現場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HIGHT翻戲院一起觀賞電影。

首映會上,日本製作團隊發現台灣與日本的小朋友在細微的反應不太相同,也許是教育方式及生活習慣有所不同的緣故,台灣的小朋友反應直接、參與感高,日本的小朋友雖然一樣很瘋狂,但是在互動及觀賞電影的情緒上,似乎比較內斂。

雖然身兼主播與主持人,但講到巧虎,李晶玉立即拋去平日新聞專業形象,對著媒體又唱又跳巧虎系列歌曲。談到與巧虎淵源,擁有三個寶貝的李晶玉表示,兩個兒子分別是9歲11歲,從沒看過巧虎,結果3歲女兒看了巧虎,生活規矩比哥哥們好很多,「她2歲開始接觸巧虎,很早就學會褶自己的小衣服跟棉被,還會獨自上廁所 ,隨時記得洗手,只能蠻後悔當時沒讓兩位哥哥也看巧虎。」

李晶玉也笑說自從女兒開始看巧虎,老公彭文正也成了巧虎手下敗將,「每次爸爸想要坐下來看電視,女兒就會說『巧虎開始了?』最後爸爸只能被趕去房間看電腦。」

媽媽主播蕭彤雯,9歲女兒美寶從2歲開始喜歡巧虎,大部份的生活規矩都是跟巧虎學,最有趣的是,她最愛的巧虎系列歌曲居然是「大便歌」,「美寶小時候只要嗯嗯就是聽大便歌,我記得那首歌最後還會要小朋友在沖馬桶前,要開心與便便說BEY BYE,所以那陣子只要美寶便便完,我們就會一起站在馬桶前對著她的便便大叫『便便BEY BYE』喊完還會笑成一團。」

樓學賢帶著太太樓嫂及1歲半兒子及4歲女兒全家出席,身為全職媽媽的樓嫂坦言最依靠的就是巧虎,四歲女兒不但愛唱巧虎系列歌,連爸爸都不放過,「她很愛賴在我身上要我跟著唱,現在弟弟剛好接軌,姐姐只要做動作就跟著做,十分可愛。」(照片:全民大劇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948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