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神鬼獵人》,被形容成再度瞄準奧斯卡大作,劇情改編自狩獵獵人荒野求生的真實故事,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與野獸搏鬥,精采演技被看好極有機會問鼎奧斯卡。日本鬼才導演堤幸彥新作《天空之蜂》,改編自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由江口洋介、本木雅弘主演,故事結合現代社會所面臨的核能與環保問題,描述犯人威脅政府停止核電廠運作,否則將駕直升機墜入核能反應爐,核能災難一觸即發!

 

本周以女性為題材的電影也相當精彩,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挑戰心機惡女之作《惡女訂製服》,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故事描述服裝設計師緹莉光榮返鄉,密謀找出當年散播流言中傷她的人,也計畫展開復仇計畫。《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則是改編英國20世紀初女權參政運動,由凱莉穆里根、梅莉史翠普、海倫娜波漢卡特等聯手主演。

驚險刺激之餘,仍有不少輕鬆喜劇,提供觀眾更多選擇,集合搞笑雙女王蒂娜費、艾咪波勒的《瞎趴姊妹》,是《歌喉讚》導演傑森摩爾新作,描述姊妹倆因父母賣房而重聚,兩人舉辦派對來緬懷回憶,卻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混亂與笑料。 國片則推出由唐振剛、任容萱及阿喜主演的魔幻愛情喜劇《他媽2的藏寶圖》,詐騙累犯母親將藏寶圖交給兒子,希望透過尋寶之旅讓宅男兒子能走出幻想世界、面對現實。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上映日期:2016-01-07
片長:90分

 
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福爾摩斯、華生醫生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兩人鬥嘴鬥智追查世紀難解之兇殺謎團。一位身穿婚紗的女人飲彈自盡,並化身地獄新娘尋找負心漢報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dYkmjgOWw&feature=youtu.be

《神鬼獵人》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156分
《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狩獵獵人被灰熊打傷後,被同伴背叛而留在荒野等死,奇蹟生還的他決定展開復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QJwBKGfcs&feature=youtu.be

《惡女訂製服》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118分
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主演。《紅磨坊》團隊打造高貴華美的服裝。描繪一位心機美人,返回澳洲家鄉,用時尚做最完美的甜蜜復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2fxsmptjk&feature=youtu.be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106分
本片講述英國婦女爲了爭取選舉權而不懈鬥爭,靈感來自於1912年的英國,一個婦女聲音完全被漠視的時代。由《鐵娘子》編劇與《金石街》導演合作,《大亨小傳》凱莉穆里根、《鐵娘子》梅莉史翠普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QmnEWMseQ&feature=youtu.be

《瞎趴姊妹》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118分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搞笑雙女王《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 攜手主演。一對姊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決定舉辦派對向回憶致敬,過程中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7KtsYbVxo&feature=youtu.be

他媽²的藏寶圖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92分
2016全新魔幻愛情喜劇,唐振剛、任容萱、阿喜主演。母親將自己最珍藏的藏寶圖交給怪咖兒子,希望藉由尋寶讓他走出幻想世界、面對現實。最後,地圖的終點不是金銀珠寶,而是一個母親費盡心思牽引兒子的回家之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Cap-dwm78&feature=youtu.be

《天空之蜂》
上映日期:2016-1-8
片長:139分
限時八小時,一場以全國人民為「人質」的空前豪賭!日本暢銷作家東野圭吾小說改編,是公開反核的東野圭吾最發人深省的預言!鬼才導演堤幸彥執導,《神劍闖江湖》江口洋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本木雅弘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JM-VYZdh8&feature=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梅莉史翠普#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阿喜#東野圭吾#江口洋介#凱特溫絲蕾#惡女訂製服#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