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冷颼颼手腳易冰冷 居家桑拿正夯!


發佈時間:2015/12/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5

【行銷特輯】

雖然今年暖冬效應,天氣冷的晚,但是每當冷氣團南下,氣溫溜滑梯,忽冷忽熱的溫度才真讓人吃不消,家中有年長者更要特別注意,避免血管收縮過於劇烈,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外出時口罩、帽子、手套不可少。而深受低溫之苦的還有女性朋友,先天經血流失,後天若缺乏運動,容易導致手腳冰冷。

 
泡湯是許多人喜愛的避寒方式,泡湯的好處不少,除了基本能讓身體暖和,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滋潤皮膚,溫泉中富含的礦物質也有不同的效果。不過泡湯畢竟不能天天泡,有心血管疾病者必須事先諮詢醫師,一般泡湯也有諸多顧忌,例如:時間不宜過長、剛吃飽泡湯對消化不利、空腹泡湯則可能因為讓身體疲勞引起噁心不適,尤其喝了酒以後泡湯若不特別注意,還可能引起腦溢血。

 


 
其實想要泡湯保暖不一定要泡全身,泡腳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我們常聽到「足浴養生」,指的是腳就像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從中醫的觀點來看,足部是許多人體重要經絡的起始點,佈滿多重穴道,如果按摩覺得過於疼痛,可以利用熱水泡腳刺激,除了形式較為緩和適合各年齡,同樣也能夠達到末梢血液循環、強化心臟的功能。

 

泡腳相對便利許多,消費者可以在家自行做足浴,坊間有不少型態的泡腳機,多半採取簡易加熱水的模式,材質上採用塑膠不易保溫,遇熱還有散發毒氣的疑慮,泡腳的水位高度則最多到膝蓋。看準冬季養生需求,目前有業者大手筆推出媲美桑拿屋的烘腳機,使用天然香杉原木打造,散發天然木質芬芳,整體設計強調包覆雙腿,更摒棄過往要手工加注熱水的麻煩,利用遠紅外線恆溫控制,以先進的乾式光按摩保暖足部,遠紅外線具有十分強烈的的滲透力,能深入皮下,不單只在表面,可從內部溫暖至全身,經業者實際測試,烘腳機使用大約10分鐘,整體體溫上升約達2.5度,中醫師提到,體溫上升一度,基礎代謝率可以上升12%。

業者更貼心在烘腳桑拿機加入足部按摩,挑選質量、厚度皆優質的天然黑碧璽電氣石,烘腳同時按摩腳底,將體內的濕氣寒氣逼出,享受寒冬在家做高級SPA,通體舒暢的快感!

 

對於想節省荷包的消費者來說,天然原木打造的烘腳機,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原木本身耐熱脹冷縮,不易變形、不易腐朽,使用期限預估可達10年以上,以實惠的價格購入,天天享受居家桑拿屋,成本大約才4元。

家中有年長者和女性朋友,不妨多加比較參考,在寒冬聰明消費又能達到養生目的,同時也要提醒大家,不論泡澡、泡腳,時間要依個人身體狀況做調整,泡浴過程也不忘要補充水份,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康華天然香衫原木烘腳機
服務電話:0800-600-939
http://www.rakuten.com.tw/shop/citynoble/product/p01059205336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桑拿#冷氣團#手腳冰冷#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