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鮑魚罐頭」交換 挨批最爛耶誕禮物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小甜甜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像是潘若迪、郭彥均,20日一起吃飯過耶誕節順便交換禮物,沒想到命理老師詹惟中竟然準備的鮑魚罐頭,潘若迪抽到簡直哭笑不得,被選為最爛禮物,剛好網路上最近有支很紅的網路影片,拍出大家收到爛禮物的心情,不少人都說超貼切的。

 

藝人小甜甜20日找了一群好友,像小鐘、潘若迪、kid、郭彥均等藝人大玩交換禮物。

藝人小甜甜直播影片:「鮑魚!好爛喔!」

詹惟中準備的鮑魚罐頭被選為最爛禮物,像而潘若迪送的太陽眼鏡被被選為最好禮物,像整個直播內容爆笑不斷。

藝人郭彥均:「詹惟中拿那個阿根廷鮑魚來給我們抽,所以我們覺得是今年最臭酸的禮物。」

藝人瘋玩耶誕交換禮物,像誰都不想拿到最爛的,剛好最近網路上也有一支影片把收到爛禮物的心中OS通通拍出來。

網路搞笑影片:「數位有線電視,我家好缺杯子,你有事嗎?這種東西你也送得出來。」

講出前五大超雷禮物,有用不到的擺飾品和超容易撞雷的驚喜包,還有…。

網路搞笑影片:「哈哈哈哈!正能量,收到你這種爛禮物要怎麼pa的起來啊?」

有網站統計最不想收到禮物的第一名就是各種免費體驗卷,第二是福利品,第三名是耶誕節過完後就不知道要擺哪的花圈,第五和第六名都是書。」

民眾:「正能量的書,那個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我們家吃的東西太多,不希望收到吃的。」

至於最想收到禮物是…

民眾:「相機、零用錢吧。」

想要的禮物都以實用型為主,耶誕節想送禮建議最好先調查對方喜好,免得送到不適合的可就失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小甜甜#聖誕節#交換禮物#鮑魚#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2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