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生活費! 失業男搶超商後鞠躬道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區發生超商搶案!一名失業男子拿水果刀到超商搶劫得手2千元,過程中店員反過來向他吐苦水,說大家工作都是辛苦人,讓這名搶匪不好意思,離開前還90度鞠躬道歉。

超商監視器拍下男子頭戴半罩式黑色安全帽,手持水果刀搶向店員表示要搶劫,還嫌錢不夠多,但這時女店員說話了。

女店員:「我知道大家都是辛苦人,我現在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在這裡上大夜班。」

聽到女店員也是辛苦人,男子也感到相當懊惱,竟然不斷向店員說不好意思,甚至還向店員90度道歉。

高雄鳳山這名年僅26歲的陳姓嫌犯,曾擔任貨車司機,但最近失業,老婆又要照顧家裡一歲多的小孩沒辦法工作,家裡的經濟重擔全落在他身上,因為缺錢花用,17日凌晨3點多,他竟然異想天開拿著水果刀,到光遠路和大東路上的超商行搶,一共得手2千元的現金,之後騎車逃逸,一天之內就被警方給逮個正著,但警方在他家逮人時,竟看到他還在玩線上遊戲,根本沒有在顧小孩。

成功派出所所長許強生:「陳嫌覺得為了要照顧他太太,還有小孩,而且自己也迷戀上線上遊戲,警方到他的住處搜索的時候,這個2千元都已經不見了。」

對比他在超商道歉,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在家裡竟然只顧玩線上遊戲,讓警方不經懷疑他搶的兩千元,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拿來養家,還是拿去買遊戲點數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搶劫#道歉#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