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學Kitty粉紅餐廳 賣萌搶學生客


發佈時間:2015/12/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

大學裡的校園餐廳,除了拚菜色口味跟價錢外還能怎麼吸引學生?大陸浙江工商大學把學生餐廳改造成Kitty餐廳,不只裝潢,包括餐盤和大媽們的圍裙都是粉嫩嫩,校方表示,因為學生男女比例3比7,女學生是多數,因此打造充滿少女心的餐廳,不過現在也有人質疑這麼做是否有侵權的問題。


粉嫩嫩的餐廳,還有大夥都熟悉的Hello Kitty,來到這兒不是先點餐,而是先拍照。

民眾:「因為我女兒特別喜歡Hello Kitty,所以我就帶她來了。」

外校學生:「超愛這邊的Hello Kitty,全是Hello Kitty,她超喜歡的。」

這裡是浙江工商大學的學生餐廳,重新改造,用外觀吸引學生人氣,餐廳入口就是一張大大的kitty臉,連點餐大媽也跟著入境隨俗,換上粉紅圍裙,餐廳選擇多達160種菜色,價位在台幣40到90元之間,外校生也能來。

學生:「不合適,有點不合適,特別是一個人來的時候很尷尬的。」

女生開心,男生尷尬,校方表示之所以打造充滿少女心的學生餐廳,是因為學生男女比例,女學生佔7成,而餐廳不只賣吃,還有夾娃娃機,花10元台幣就能玩一次,想要抓住學生的心,Kitty餐廳創意歸創意,也有網友質疑是否有侵權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ello Kitty#學生餐廳#改建#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1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