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成品」DIY耶誕禮「與眾不同」誠意加分

記者 彭志宇 謝佩穎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耶誕節要到了,民眾買耶誕禮物送禮,但市面上這麼多款現成的禮物,怎麼挑、怎麼買可能都會重複,現在就有業者推出「半成品」的禮物買來自己動手作,讓耶誕禮物更有誠意,另外這個月份開始,百貨公司的手作課程也大爆發,不管是皮革工藝、手作卡片等等,透過教學課程,將耶誕禮物客製化,用獨特性來吸引客人上門。


木片材料一一拆下敲打,黏成四方型敲敲打打,麋鹿造型的木製音樂盒大功告成,還有筆記本,封面穿針引線勾勒出可愛的聖誕樹。

想送耶誕禮物,買現成品不夠獨特,現在業者推出半成品自己動手做,讓送出去的耶誕禮物誠意更加分。

業者:「手作上的禮物可以更能夠有溫度,那也可以傳達這樣的心意,手工藝類別較去年成長大概60%左右。」

業者推出半成品耶誕禮物,光是手作筆記本一週就已經賣超過5000本,還有手工藝品、皮革、木工類業績也都成長60%。

但買半成品得自己動腦,嫌麻煩還有業者推出教學課程。專人教學,用再生紙漿混合再晾乾,款式圖案自己調配,作成一張萬用卡片還可以搭配印章蓋上造型字樣。

皮革工藝、手作小零錢包,課程教學3小時就可以完成,上頭刻印字體增添獨特性。耶誕送禮,比心意比獨特,在科技時代手作商機還是持續發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節#半成品#手作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14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