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商機!「玫瑰婚宴」奢華風、「閨密」也能拍婚紗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誰說一定要結婚才能拍婚紗?看準現在新人重視回憶、肯花錢在僅有一次的婚禮上,近來飯店業者紛紛搶攻高端族群推出頂級婚宴,業績不減反增;而在愛國東路婚紗街業者,最近也推出期間限定的閨蜜婚紗,三五好友也能穿上白紗留下最美的記念。
 
▲▼遠東飯店搶攻高端婚宴市場,推出以玫瑰為主題的婚宴,佈置及氛圍通通到位,浪漫指數破表。(圖/記者呂家慶攝,以下亦同)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最近推出創意主題婚禮,搶攻高端婚宴市場,不僅可以在頂樓池畔完婚,還有頂級客房可以享受,光是今年的業機就比去年成長2%以上。而2016年頂級婚宴專案,業者也以「玫瑰」為主題,不僅用玫瑰打造幕斯蛋糕、燕窩羹等主題料理,空間佈置、3D迎賓帷幕通通打造浪漫情懷。
 
▲▼創意用玫瑰入菜,圖上為草莓玫瑰慕斯蛋糕佐什錦莓果、圖下為玫瑰燕窩海皇羹。
 
 
因為該酒店集團全球超過90家資源,因此新人還可任選亞洲各地酒店享受3天2夜住宿。不過這樣奢華的回憶可不是人人都能有,包含美食、After Party、創意設計以及接送住宿等,一桌要價約4萬元。
 
▲▼專案與西班牙百年頂級婚紗PRONOVIAS合作,每件都以純蕾絲打造,價值約80到100萬台幣,連黛安娜王妃、英國伊莉莎白二世都曾穿過。
 
不想結婚又想穿婚紗?現在也可以拉你的閨蜜一起來!愛國東路婚紗街推出期間限定的閨蜜婚紗套組,8月時甫推出的「閨蜜婚拍」受到好評,現在串連整條街的婚紗業者,只要三人到指定店家預約,不僅禮服租借、妝髮弄到好,還可以將美麗的相簿帶回家珍藏,不用結婚也能穿上美麗白紗,將人生最美一刻拍下留念。
 
▲▼愛國東路婚紗街現在也推出限期的閨蜜棚拍專案,3人就可穿上白紗,與好友留下難忘回憶。(圖/主辦單位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婚宴#婚紗#愛國東路#閨蜜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95

0.0581

0.5476